close

一開始是堂弟推,加有Frodo(Elijah)加持,對偵探題材又很沒抵抗力

畫面節奏都很有趣,整體來說我的心得就是很瘋的一部片

Everything is Connected.

只有八集的長度讓人追的很輕鬆,大概第三集左右就有點概念了

意外喜歡Bart跟Ken的組合,大概是因為她們說的話我基本上聽得懂

下有鼠腦殘心得與內容捏,慎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無意義的吶喊一下,貓貓鯊跟短腿柯基大小姐好可愛阿ˇˇˇ

那張彩券最後的命運就是被撕掉嗎??那動物園職員好無辜,人家搞不好買了很多年就等這一期大暴發阿

第一集讓Todd與自己面對面的時候就大概知道是跟時光機有關的劇情

不過因為太多神奇的登場人物如潮水般湧來,就沒空理

Pararibulitis這病並非真實存在,不過剛好最近看了很多腦相關的神奇病例,總覺得片中的呈現很有說服力www

看到後面覺得那群嬉皮煩死人了,反叛者也不過是被迫塞到討人厭的臭老頭身體跟想要掌握權力

倒是Incubus那群瘋子後面變得有點可愛,還可以跟Amanda的恐懼共生

可惜Blackwing的劇情沒有那麼讓我有興趣,第二部又沒有可愛哈比人,就沒有打算繼續追

Dirk的語速跟單字讓我不斷的蹲牆角反省,就算看著英文字幕我還是跟不太上

他跟Todd的你騙我我討厭你對峙那段,其實蠻有趣的,自己有感受到某些投射共鳴(同為邊緣人)

看到蠻多網路心得都是與小說有相當出入但改編出自己的風格

讓我對於原著有點興趣,不過有鑑於我有太多堆著沒看的書,也只是想想而已 

覺得很有趣的還有一段是兩個遵從著天命的角色見面的時候

Bart深信她的使命就是殺掉Dirk,在完成使命前是不會死亡,而且她要殺誰也都是天意

Ken則是神蹟見證者兼保母

但當她真的要殺Drik卻嚐到生平第一次受傷的痛楚,開始推翻了自己的信念

對比著之前她人擋殺人神擋殺神的狠勁,躺在浴缸裡哀嚎的片段真的讓我印象深刻

一切的禍端與時間閉環,最後都用愛賦與了出路,雖然大小姐狗狗基本上只有賣萌,但帥氣轉帳那段讓我很想說賞我一點吧XD

蒸氣龐克感很強的鎧甲也太強!嬉皮們奇怪的武器們是怎麼製作出來的也沒有太多交待

最後一幕也充滿了未完待續的感覺,不過對我來說,這部影集已經看完了(閱)

除非第一部的原班人馬再繼續拍,否則我應該就不會再追了wwww

打發時間很不錯,畫面節奏音樂,劇情雖然看起來很直接,但很多點塞在裡面

無秩序暴力的恐怖感,反轉的笑點,欺騙與坦承,孤單尋求著某種認同,異常

可以無腦看也可以認真看很不錯的一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